青鵞

今天在排位遇到了佛系红蝶。
准备中:
红蝶(白孔雀)拜访
园丁(初始皮肤):佛系红蝶?(对面名字中有“佛系”两字)
医生(酒红深)(我):可这是排位(要不要换成慈善家?)(然而还没换就开始了)
游戏中:
祭司(迷失)
园丁(迷失)
医生(我)
医生

在我和另一个医生修机时,红蝶传送了过来。牵制了一会儿被劈倒。绑了气球后开始挣扎。突然,红蝶把我放下了。我:???这是排位,不可能把我放了的吧?再绑上气球。
挣脱监管者之握
在我们两个医生分别修完两台机后,她突然投降了。
好可惜,本来打算再翻个箱子把“誓约”做满三星来着……
但是排位竟然遇到了佛系红蝶耶!开心到飞起!

其实我真正牵制监管者的时间只有60秒左右,对面还极有可能是放水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